close

熱火小將:邁阿密能進東部前四 14號秀讓人吃驚

騰訊體育8月7日訊 上賽季後半段,邁阿密熱火隊曾經打出過非常不錯的表現,近日接受采訪時,熱火後衛泰勒-約翰遜表示,他相信球隊下個賽季能夠取得東部前四的戰績。

約翰遜相信熱火能進東部前四

上個賽季後半段,熱火打出瞭30勝11負的出色表現,熱火後衛泰勒-約翰遜很高興,上賽季末段球隊中的核心球員都留瞭下來。

“交易截止日後,我記得帕特-萊利曾經告訴我們,他希望球油煙處理機價格隊團結在一起,並且給瞭我們一個機會,他希望讓我們有機會去競爭季後賽,”約翰遜說道。“顯然的是,我們沒有達到那樣的目標,但球隊前進的方式,和球員們團結在一起的方式在這個夏天延續瞭下來。休賽期期間,我期望的,就是球隊上賽季的那些傢夥都回來。”

在約翰遜看來,下個賽季,熱火沒有任何理由拿不到東部前四的排名。“我們知道我們能夠做到什麼,”約翰遜說道。“如果我們能延續上賽季的那些比賽習慣,每一場比賽中我們都能打出那樣的比賽風格,誰敢說,我們打不到東部前四呢?”

這個休賽期中,詹姆斯-約翰遜和熱火達成瞭一份4年總價值6000萬美元的合同。而迪昂-維特斯和熱火簽下瞭一份4年總價值5200萬美元的合約,談及這兩位隊友,泰勒-約翰遜表示,“我知道他們在球隊中所擔任的角色,他們會證明,他們可以扛起肩上的重擔,就像是說,‘我會證明我配得上這樣的合同。’”

泰勒-約翰遜表示,他喜歡和好友詹姆斯-約翰遜一起打替補油煙靜電機,但是,如果詹姆斯-約翰遜去打首發的話,他也沒有問題。“不管和誰一起去搭檔打替補,我都沒有問題,但是如果能夠再次和詹姆斯-約翰遜一起出場,那會非常的棒。那種化學反應是我和其他隊友所沒有打出來的,那真的非常的棒。”

休賽期中,熱火也有新援加盟,比如說奧利尼克,談及奧利尼克,泰勒-約翰遜表示,“我很討厭和他對抗,我覺得他是那種你很討厭和他對抗,但是很喜歡和他在一支球隊的那種球員。我知道在波士頓他有多麼的重要,所以,我覺得他可以很快的適應這支球隊。”

今年的選秀大會上,熱火得到瞭阿德巴約,談及這位新秀,約翰遜表示,“我之前沒有意識到,他竟然會如此的全面,他可以防守、搶籃板、引領快攻。那是我之前沒有預料到的,尤其他還是如此大個頭的一個傢夥,在19歲這樣的年紀,他竟然如此成熟。”

新賽季開始之後,泰勒-約翰遜有時候,仍然會去打控球後衛的位置,而約翰遜表示,自己將會增強運球技術,之前熱火總裁帕特-萊利也說過,球隊不需要再儲備一位替補控衛。“顯然的是,每一年你都想要變得更好,對此我並不需要太擔心。我需要做的,就是試著變得更好,隨著比賽的進行,你會看到我比賽的進步。”

過去的一個賽季中,泰勒-約翰遜一共出戰73場,場均上場29.8分鐘,可以得到13.7分4個籃板3.2次助攻,他的投籃命中率為43.3%,三分球命中率為37.2%。

(格桑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靜電除油煙機價格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iaa161y9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